close

唉~

前陣子因為小豬我的不忌口,日積月累下來的雙下巴好比是〝雙層牛肉吉士堡〞

在被朋友們的嘲笑下,下定決心!上健身房!!!

渴望自己可以瘦身成功宛如新一代宅男女神〝郭雪芙〞一樣

 

 

但是!!!!!!

 

就在三天前,在網路上看到了

紅豆紫米布丁    


哇~
看到這8:2黃金比例的填の心米布丁

不經讓我動了想吃的念頭

對於在瘦身中的我,這可說是一大禁忌阿~

 

也在經過一番研究之後,


發現他提倡吃的自在,吃的愉快,吃的健康

也因為這句話這給了自己一個小小訂購來吃的藉口

 

剛好!!!

 

現在這項商品   免運

真是讓小豬我不小心一箭雙鵰了

 

明天收到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兩種口味各來一顆!!

 

而且網路上看見他的包裝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哦!

 

售價更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

相信〝抹茶。紅豆〞〝純粹。紫米〞

這兩種口味也會是小豬我父親與娘親的最愛

 

 

 

我想,

這個周末有了這個輕甜食的陪伴

家中想必又會添增一股溫馨的新甜意

 

 

一起來加入米布丁吧~~~

 

 

米布丁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Alimento 阿里曼多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mento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