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

跟我一樣去電影院體驗 玩命關頭6 的飆風快感了

 

 

 

其中的 不可以背叛家人、就算家人背叛了我們〞真是太有魄力了!!

 

回到家回想起來,除了唐老大好帥,飆車非常過癮外!!

 

我決定了!

 

我要做些事,好好善待可愛的家人們!

 

於是我上網搜尋了有什麼季節限定的甜點

找到它了!!

芒果泡芙

 

 

  哈哈哈哈~~

看到那金黃的芒果,搭配在泡芙內中

在這炎炎夏日中,想必能夠讓家人~~降~~降~~火

 

芒果泡芙2  

 

看看那頂級的愛文芒果 包裝到波蘿般的酥皮內

猶如它的標題~~真是盛夏誘惑阿!!!

話不多說,我馬上就訂了兩盒等不及要跟家人同享美食了

 

偷偷告訴各位一個秘方!!

我在這網站中發現了這個

 

 

 

冰淇淋泡芙  

嘿嘿嘿~~真的是個創新的冰火相容耶

想到冷凍的內餡,一口咬下

 

 

一定能夠看到 家人們幸福的表情

 

 

 

 

各位一起來  芒果饗宴吧 點他

 

如果喜歡記得回來告訴我唷

 

 

 

 

或是到我們的粉絲專業

 

 

Alimento 案個讚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mento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