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到自然捲就會想起我同學

他一頭的短捲毛總是這麼的Q

搭配上他的笑容真是令人印象深刻

但這次的自然捲當然不是我同學的毛
 
竟然是他

 

 

 

 

自然捲手作烘焙房

 

 

打開他的網站

這麼多的美食中

吸引了我的目光

 

 黑磚布朗尼  

 

黑磚布朗尼

70%深黑苦甜巧克力

 

其實我對巧克力的%數沒什麼概念

 

不過70%黑巧克力是品味的代表

 

有人吃過他了嗎?

 

跟我一起分享吧

 

我準備好要來品嘗這美味了

 

70%黑磚布朗尼等我唷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知道更多我們的訊息嗎?

Alimento等你唷 

我們的粉絲團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mento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