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打開抽屜

看見滿滿的發票

發票  

 

終於又到了增加自己零用錢的時刻又來了

 

每兩個月都在等發票開獎

 

拜託讓我中兩百塊

 

讓我買個小點心來替我那些所有沒有中的發票出一口氣

 

愛吃的小豬還沒對發票就已經選好了...原諒我的貪吃...

 

起士布朗尼這個選擇不錯啦

 

起士布朗尼  

主角是比利時70%深黑巧克力

 

 

再搭配上香濃起士

 

中200塊 他......我可以

 

 

這金黃色的黑色怪物......

讓我的發票來征服你吧

 

 

 

等什

一起來對34月份的發票吧~~~

34月統一發票  

 

 

中獎了記得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
Alimento阿里曼多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mento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